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涉嫌球员年龄造假 惨遭亚足联罚款警告

2009年10月12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图为天津泰达队29号球员:刘毅(点击查看刘毅详细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在今日,亚足联纪委会公布了一系列处罚措施,其中中国足协由于在球员注册手续方面出错,被罚款3000美元。

  在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这份处罚决定中,说道:“中国球员刘毅在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和2009年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名单的出生日期不一,中国足协因球员注册手续出现失误而受到处分,被罚3000美元。

  据了解,这名叫做刘毅的球员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从中国足协方面提供的数据来看,他的出生日期是1988年8月26日。在泰达队刘毅身披29号球衣,不过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他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在08年他代表中国出征U19亚青赛,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今年亚冠联赛中,为了给更好的进行备战工作,刘毅被俱乐部从预备队上调至一线队,不过同样他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去年的U19亚青赛是在11月进行的,如果从目前这份出生年龄上来看,出生于1988年8月的刘毅在那时已经年满20岁,参加19岁以下的赛事确实也是超龄了。

  另外在处罚决定中还有这么一条:“浦项制铁门将金一进在9月23日对本尤德科的亚冠联赛,全场不停受到球迷照射镭射灯。根据亚足联纪律条文,会员协会必须为此事负责,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因此被罚1000美元。”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为球迷在亚冠赛场上的镭射灯付出了代价,只是不知如今遍布中超赛场的绿光,中国足协又会有何反应呢。(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