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高呼裴恩才“下课” 整齐划一口号响彻全场

2009年10月12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从0∶0到0∶3,奥体中心现场的球迷们见证了舜天在主场被对手血洗。当球队还以0:1落后时,看台上只是几处零星的球迷喊出了“裴恩才下课!”的口号,随着第78分钟毛剑卿梅开二度,全场球迷终于忍无可忍了,让整齐划一的口号响彻全场。

  上轮联赛主场战平长沙,虽然只拿到1分,但球队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昨天的比赛,即使舜天的大门在第13分钟就被毛剑卿攻破,但球迷们还是坚定地支持着球队。遗憾的是,在球迷们的呐喊声中,球队的表现却毫无起色。

  球队毫无起色的表现最终使得恨铁不成钢的球迷倒戈了,在高呼“裴恩才下课”的同时,他们也开始为深圳队加油。第80分钟,在球迷高呼“深圳队再进一个”的呼声中,巴尔克斯利用远射帮助深圳队将比分锁定在了3∶0。赛后,众多球迷堵住了奥体中心的出口,试图找裴恩才理论,并为此惊动了警方。

  “我们最大的感觉,就是被愚弄了!”赛后,一名球迷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他不是说过不用秦升了吗,要知道秦升可是有前科,在青岛队时就因为涉嫌踢假球被三停,当地媒体之前都报道过,虽然他有能力,但是谁能保证他今后不再出问题,一旦出问题,又是谁的责任?”这名球迷愤愤不平地说。

  还有球迷更是将矛头直指主教练裴恩才,“不得不说老裴的胆子实在太大了,竟然在江苏足球这么好的氛围下,做出愚弄领导、愚弄媒体、愚弄球迷的行为,证明他是一个没有诚信的人,这样的人能带领江苏足球创造奇迹?” 田园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