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化第27轮:卡巴百场创纪录 09再无主场不败

2009年10月12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7轮全面结束,争冠四强都遭遇平局,天津和申花取胜后重回争冠行列,中超争冠之势越发混乱。10月12日,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也系统关注了本轮中超,对争冠和保级走势进行评析。节目点出了中超如今混乱的争冠格局,国安客场艰难一分保住争冠希望,天津和申花乘胜追击极可能后来居上。对于保级,节目点出了保级各队的抢分凶猛,成都提前上岸,深圳强势看到曙光,形势依旧混乱。

  卡巴百场创纪录 亚泰憾平失良机

  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里卡多为亚泰队先拔头筹,可是广药队利用拉米雷斯的强势冲击力扳平比分,广药头号射手的进球总数达到16个,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基本锁定金靴。这场比赛也是亚泰队长卡巴雷罗的第100场中超赛事,正式步入中超百场名人堂行列。不过亚泰队平球错失登顶良机,争冠形势依旧严峻。

  国安补时进球保主动 河南一分优势不保险

  国安客场挑战榜首河南建业,两队谁能取胜便可以掌握争冠的主动。瑞恩-格里菲斯抢断后单刀直入打破僵局,顽强的河南队由宋泰林和内托联手实现闪电逆转,河南队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一锤定音,两队比分锁定为2-2。国安惊险抢到一分,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河南一分,重新掌握争冠主动。国安也无愧河南克星称号,两队六次交手国安3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河南队战平国安是三次主场与国安交手首次拿分,前两次他们都1-2惨遭绝杀。

  重庆错失四连胜 鲁能惊险一分留希望

  此前三连胜的重庆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势头正猛的重庆队在顶住鲁能的疯狂进攻后凭借周恒的进球取得领先,之后和正元表现出色,连续化解鲁能的攻势,可是吕征还是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送出助攻的是替补登场的李金羽。重庆错失四连胜保级势头减缓,鲁能则凭借这宝贵一分紧紧咬住了争冠强敌,依旧保有争冠的希望。

  对手乌龙送大礼 杭州保级握主动

  六轮不胜的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五轮不败的陕西中新,杭州队亟需三分摆脱颓势,掌握保级的主动。陕西队大部分时间里很好的限制了杭州绿城头号射手奥托,可是比赛最后阶段,马成的任意球造成维森特乌龙,杭州绿城幸运拿到三分,积分达到了31分,基本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朱广沪遭遇上任后的第二场失利。

  申花终结金州不败 客场第二胜重回争冠行列

  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的对抗已经与昔日的国家德比难以媲美,比赛唯一的悬念成了大连队能否保持主场不败。心态平和的申花队客场打得游刃有余,大连队则显得有些急躁,两队在拼抢中动作过大,詹姆斯和戴琳先后被红牌罚下,裁判全场比赛出示了2红6黄。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申花队,罗迪奇的进球帮助申花击败大连,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也送给大连队主场首败。拿到三分后,申花队积分达到40分,重新看到争冠的希望。

  深圳客场延续强势 三球完胜再现保级曙光

  深圳红钻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申花旧将全面发威,毛剑卿抓住江苏队失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这也是他首次为深圳队进球。巴尔克斯也奉献个人联赛第13粒进球,紧追射手榜首拉米雷斯,依旧有争夺金靴的希望。深圳客场击败江苏后,拉近了与金德的差距,宝贵的三分也让他们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只要在与保级对手重庆和成都的较量中不处于下风,他们保级希望会大增。

  汪嵩终场献绝杀 成都客胜长沙基本上岸

  长沙金德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这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金德队全场比赛并未占有明显的优势,成都队则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汪嵩一击致命,帮助成都客场带回三分,成都积分达到33分,领先倒数第二名深圳达到6分,成都保级已经基本上岸。长沙金德输掉一场关键战,很可能跌入降级深渊,金德的保级形势变得更为严峻。

  天津惊险取三分 青岛难逃客场虫

  天津康师傅迎战青岛中能,上轮击败亚泰让天津重燃夺冠希望,此役面对青岛他们开局顺利,王新欣率先打破僵局。可是很快青岛队就由外援侯赛因和阿布反超比分,天津队主场陷入困境。幸好下半场天津队果断发力,韩燕鸣小角度打门扳平比分,带刀侍卫曹阳远射实现反超,进球后的曹阳进球后双膝跪地将这个进球献给刚刚过世的奶奶。天津队赢球后积分追上领跑集团,他们也看到了争冠的希望。青岛队则遭遇客场第7场败仗,6平7负的战绩也让青岛成十足的客场虫。

  京津大战定格局 京广之争很关键

  《中超战报》还展望了未来几轮的焦点赛事,周中京津狭路相逢不容有失,谁想夺冠必须要全取三分。第28轮沈祥福带队回北京,国安要想夺冠,京广大战很关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谁想争冠先做东北王。(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