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U18女足-江苏强势进决赛 上海三球淘汰广东

2009年10月12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的两场半决赛,在山东省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门江苏队以7-1的大比分战胜天津队,昂首闯入决赛。

随后,上海队以3-0的比分轻松的淘汰了广东队。苏沪两队继复赛决赛相遇后,将在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再次PK,决赛将在10月14日下午进行。

  北京时间14点,江苏队与天津队狭路相逢。在6月份进行的复赛1/4决赛当中,江苏队在相同的场地,以2-1小胜天津队。不过两队再度交手,江苏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并没有给天津队任何喘息的机会。其中前锋王丽思上演了帽子戏法,将本届全运会决赛个人进球数提升至4粒。此外,本届赛事表现出色的许燕露和杨丽分别建功,潘丽琴和杨秋媛两名后卫也各有一球进账。天津队仅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中场球员郑璐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自预赛至今,江苏队参赛的14场取得了恐怖的全胜战绩,而且狂灌对手47球仅丢3球,夺冠步伐已经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17点,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上海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沪粤两队可谓是相当熟悉,在5月和6月进行的预赛和复赛当中,双方两次交手,当时上海队分别以3-0和4-1大胜对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此役上海队再次送给对手一个3-0,本届赛事表现异常出彩的张劼丽梅开二度,将个人进球数提升至3粒,此外中后卫张馨也打入一球。

  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的冠亚军决赛,将在10月14日17点于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江苏队对阵上海队。而天津队将与广东队在下午2点进行三、四名决赛。根据《十一运会竞赛规程总则》规定,获得女足青年组(U18)冠亚季军的球队,将在总成绩上分别按2枚、1枚和0.5枚金牌计算。(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