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团决战谢杏芳卢兰对抗 广东夺金双打成为关键

2009年10月12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2日电(记者 李旭)谢杏芳vs卢兰,这场精彩的对决将拉开十一运会广东队与江苏之间女团决战的帷幕,广东队要向冲破老二的宿命,两场双打上的表现至关重要。

  谢杏芳和卢兰的强强交手,不仅有着技术含量,而且对于全局的走向有着深刻影响。团体赛第一场,输球一方后面上场的队员必定将背负更重的压力,赢球一方的士气则备受鼓舞。其次,双方的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每一分或许都将成为胜负手。从最近的表现,卢兰无疑占据上风,8月的印度她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新科世锦赛冠军,随后的常州大师赛尽管未能折桂,但打破了逢周蜜不生的魔咒,对江苏小丫的自信心是极大提升。不过,谢杏芳无疑拥有更多的大赛经验,作为告别赛,她肯定憋着一股气。广东队教练在交换完名单后透露,谢杏芳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自信能够击败卢兰。

  如果谢杏芳丢掉这一分,那么广东队形势堪忧。因为第三盘单打是王适娴对阵夏静云,江苏队拿到这一分几乎是板上钉钉。这样的话场双打对于广东而言的重要性凸显。

  广东队在双打配置上作出了较大调整,为了增强两队双打的实力,他们把强档杨维/张洁雯拆开,分别配之钟倩欣和姚帼君。这样的布置仿佛是把双刃剑,打好了有机会拼下两分,打不好则可能一无所获。江苏队的两对双打选手为汤金华/谭雯,孙晓黎/成淑。

  如果打到第五盘,胜负机会各半。广东的老将刘健尽管名气不大,但经验丰富,具备不俗的实力,江苏队的王荣是前国手,目前在日本打球的经历让她对于羽毛球的理解豁然开朗,正是她在半决赛第五盘建功,帮助江苏闯入决赛并且报了连续三届被湖南淘汰之仇。

  具体对阵为:

  谢杏芳vs卢兰

  杨维/钟倩欣vs汤金华/谭雯

  夏静云vs王适娴

  张洁雯/姚帼君vs孙晓黎/成淑

  刘健vs王荣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