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坦言赢在自己够狠 冯天薇发烧到迷迷糊糊

2009年10月12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点击看组图]
李晓霞
李晓霞获得季军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2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铜牌争夺战在广州体育馆展开。结果经过四局战斗,李晓霞以4-0(11-6、11-9、11-9和14-12)战胜新加坡球员冯天薇,获得季军。赛后李晓霞坦言自己对于新的技战术主题风格还不太习惯。

  “我现在在比赛中是尽量调整自己,这几场已经找到了技战术的主体风格,”李晓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此前她曾经表示,在无机胶水时代自己一度陷入“盲目”之中,好在现在已经决定重新恢复凶狠男性化的技战术风格,不过这种转变也给她带了一定的困扰,“我现在通过这种转变也确定了得分的手段,但还是不太习惯,希望自己通过训练能够实现真正的转变。”

  具体谈到晚上与冯天薇的比赛,李晓霞认为自己胜在心态上放下了包袱,“我想今天主要赢在我够狠,出手果断。”李晓霞表示最近比赛很多,而训练时间较少,所以都是以赛代练,“争取每一次的成功都能够帮助我明确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发布会还有部分依然纠结在李晓霞小组赛阶段输给日本福原爱那场比赛中,对此李晓霞表示近两年都没有和对手交锋,对于福原爱的战术也不是很清楚,“我当时心态有点急,有几个环节处理得也不是非常好,”李晓霞回忆说。

  作为唯一一名晋级半决赛的非中国乒乓球协会选手,冯天薇被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认为是国家队头号敌人。不过这位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给张怡宁制造过很大麻烦的名将今天却被李晓霞4-0拿下,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在早晨打完和郭跃的比赛之后我有点发烧,”赛后冯天薇对记者说,“所以在赛场上有些迷迷糊糊的,结果几个机会球都没有能够把握住。”

  不过当被问及现场给李晓霞加油的球迷是否给自己比赛带来影响时,冯天薇表示当时比赛非常专注,而球迷为东道主球员加油也很正常,所以对自己并没有太多影响。(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