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苗立杰30分难拯救黑龙江 江苏三将发威稳进八强

2009年10月12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2日烟台报道) 全运会女篮第三天的比赛中,辽宁与河南分别战胜对手,而黑龙江和江苏队进行比赛日第三场较量。江苏首发为:王小 丽、陈晓佳、卞兰、侯雪花和许歌,黑龙江则派出刘佳岑、高颂、纪妍妍、孙美 乐和苗立杰的首发阵容。

  一开局黑龙江就先声夺人,王小丽两罚中一,黑龙江2比1领先。卞兰分球,陈晓 佳上篮命中。黑龙江远投不中,王小丽单打命中,江苏5比2领先。苗立杰急停跳 投命中。卞兰跳投不中,黑龙江再添两分,王小丽两罚全中,纪妍妍转身跳投命 中,王小丽上篮命中,江苏9比8领先。卞兰单打命中,王小丽再次上篮命中,江 苏打出了个4比0,随后苗立杰上篮得手,许歌篮下反手上篮命中,卞兰转身跳投 中,高颂强打命中,许歌再得两分,江苏19比16落后。陈晓佳再次跳投命中,江 苏队篮下频繁命中,并以25比20领先。黑龙江三分命中,陈美乐犯规,江苏队投 篮不中,第一节结束,黑龙江23比25落后。苗立杰独得11分,江苏王小丽得到9 分,陈晓佳8分。

  第二节一开始,江苏队和黑龙江就展开对攻,陈晓佳篮下得手,而后黑龙江宋力 维两分命中,纪妍妍拼下篮板,刘佳岑篮下得手,陈晓佳篮下命中,双方比分战 为29平。纪妍妍拼抢篮板,江苏打球出界,宋力维再中两分,王小丽打手,纪妍 妍强打命中,王小丽强打得手,女篮队员更多的讲求分球后的个人进攻,投篮命 中率就显得十分重要。暂停后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宋力维被吹犯规,江苏队两次 强打得手,苗立杰三分命中,江苏队再次命中,江苏队44比41领先。许歌罚篮不 中,宋力维再次犯规,黑龙江出现失误,江苏两罚全中,第二节结束,江苏46比 43领先。

  下半场开始,江苏队快攻得手,黑龙江教练组大喊注意卞兰,纪妍妍快攻上篮命 中,黑龙江落后3分。卞兰篮下跳投命中,苗立杰失误,王小丽强打不中,江苏 队连续断球反攻,并以54比45领先。纪妍妍两罚命中。李珊珊三分命中,卞兰超 远三分命中,江苏62比51领先。宋力维转身投篮命中,许歌强打命中。江苏队领 先11分。黑龙江队封盖成功,刘佳岑补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江苏队依然领先10 分,以71比61领先黑龙江。

  第四节江苏队依然控制场上节奏,虽然黑龙江队全力反扑,但抵挡不住对方的攻 势,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江苏队陈晓佳受伤下场,但局势已经无法扭转。纪妍妍 三分命中,苗立杰快攻得手,江苏队83比70领先13分。最后两分钟双方各有失误 ,卞兰得到23分,陈晓佳23分,许歌9分,王小丽21分。黑龙江队宋力维14分,纪妍妍17分,苗立杰30分。但黑龙江队遗憾败北,以78比89落败。江苏队稳进8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