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娟:天津女排顶住困难 最终证明我们是最棒的

2009年10月12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2日章丘报道)从赛场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天津队的队员们又哭又笑。不知道是谁,带头开始尖叫,紧接着,天津队所有的队员都跟上节奏,开始在走道里尽情尖叫,发泄着心中亢奋的情绪。

  “我觉得我们做到了,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天津女排都站在一起顶住了困难, 我相信我们不管打成什么样的比分,打成什么样的结局,我们都是冠军。”话说到一半,李娟有些哽咽了。

  今天和辽宁队的比赛,卫冕冠军天津队上来后气势很盛,很快便以2-0在大比分上领先对手。“这样的开局,确实没有想到,我们都是做的困难准备,但是我想毕竟是决赛,对手不会这么轻易地让我们过去吧。”而事实上,天津队在第三局中遭到对方的顽强阻击,并失掉一局。

  不过,李娟赛后表示,虽然比赛中遇到了困难,但她一直相信球队。“我们还是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最终证明了我们是最棒的。”

  能够成功卫冕,站在领奖台上,李娟开心地笑了,她拿着自己胸前的金牌看了又看,还咬了一口试试。开心的她虽然坦言,还没想到要如何庆祝,但一定会“放开了庆祝”说完后,她自己也是放声大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