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另一巨星三退国家队 一代神刀下月永久挂靴

2009年10月12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瑞典在世界杯预选赛决定命运的比赛中0-1客场输给了丹麦,38岁的老将亨里克.拉尔森也准备彻底退出国家队给年轻球员让路了......

  上周六与丹麦进行的比赛中,38岁零20天的前锋拉尔森临危授命与比自己年轻10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组成了一对“老少配”的锋线组合为瑞典的世界杯出线前程而战。然而0-1的结果却使得瑞典陷入了异常不利的境地,由于在最后一轮到来之前遭遇了直接竞争对手葡萄牙的反超,而葡萄牙最后一轮主场迎战的对手又是鱼腩马耳他,因此瑞典人的出线希望已经变得微乎其微了。

  在如此情况下,拉尔森也准备彻底与瑞典国家队挥手告别了......今天在瑞典国家队的记者会上,这位成名于1994年世界杯的前锋正式对外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到了应该说结束的时候了。即便瑞典队在日后能够进入世界杯,我也不会再随队参加了。”拉尔森告诉记者,“我已经38岁了,在瑞典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我应该给其他前锋球员让出位置了。”

  “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从现在开始我将准备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过去我曾在多家豪门俱乐部效力过,也在其中担任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因此对于足球运动我有着充分的了解。”

  其实在2002年世界杯结束之后,拉尔森就曾做出过从瑞典国家队退役的决定。然而每逢瑞典在世界杯和欧锦赛预选赛中遭遇到困境的时候,拉尔森则总要“收回成命”在关键时刻助国家队一臂之力。

  拉尔森曾代表瑞典队参加过106场国际比赛,打进了37粒进球。目前他还在为瑞典国内的赫尔辛堡俱乐部踢球,他计划在11月1日国内联赛结束之后彻底挂靴。(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