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魔翼被曝冬季恐离队 对手中安帅最服一人

2009年10月1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就在切尔西宣布与科特迪瓦球星卡卢延长合同,续签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时,蓝军另一大将乔科尔却陷入了转会传闻中。这位28岁的英格兰中场将在2010年夏天合同到期,也就是说目前与切尔西的合约仅有半年之多,如果在来年1月份之前,乔科尔不能接到切尔西新约,那么他将成为自由之身,在转会市场上自由接洽任意一支球队。据《镜报》透露,目前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正有意接触乔科尔,称如果英格兰中场在圣诞节前得不到切尔西的新约,将很有可能自由转会到热刺。

  乔科尔之前由于伤停,休战达8个月之久,上周切尔西预备队2比0战胜阿森纳预备队的比赛中,乔科尔再次复出,并且打满90分钟,目前这位切尔西中场还在调整状态之中。经纪人表示,切尔西是否给新约将决定乔科尔的未来,他还称有信心在圣诞节前乔科尔与切尔西成功续约,毕竟切尔西在未来18个月禁止引援,不得不采取续约的行动,卡卢就是一个例子。

  现在乔科尔的目标就是尽快恢复状态,能够助切尔西一臂之力,在国内外赛场取得荣誉;并且还希望以出色的状态,来打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参加明年南非世界杯。之后他才会考虑与切尔西的合同问题,据切尔西内部知情人士称,乔科尔想留在斯坦福桥,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我们会尽一切办法让乔科尔完全恢复过来,他希望留下来,俱乐部也希望他留下来,所以(续约)不存在太大问题。”这位知情人说。

  假使乔科尔与切尔西没能就新约达成协议,托特纳姆俱乐部的主教练、曾经在西汉姆就职监管,帮助斧头帮发现天才乔科尔的雷德克纳普,将会在一月份与乔科尔签订合同,以自由球员转会热刺。

  乔科尔一边为新合约着急,而蓝军主教练却悠闲自若的回到意大利,看到了离开三个月之久的意大利人回来时,意大利媒体没理由放过采访他的好时机。在接受《体育传媒》采访时,安切洛蒂称,如果有一天再次回到意大利执教,那么他最可能执教的俱乐部是罗马,他说在那里度过了8年美妙时光。还称如果有朝一日执教意大利,那么他将没有遗憾。

  从亚平宁到英伦赛场,《体育传媒》问安切洛蒂意大利俱乐部最需要做出哪些改变时,他说,“意大利目前最重要的是,就是修建新的体育场馆,我们的太破旧了。”目前切尔西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曼联,不过安切洛蒂对曼联主帅弗格森并不感冒,因为他执教的AC米兰曾数次击败过他们。之后他也道出心目中的对手,“贝尼特斯,我最佩服!”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