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上海大师赛影响扩大 大批高龄球迷跨国追星

2009年10月13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二日电(陈静陈涛)上海ATP一000大师赛影响日渐扩大,吸引众多海外球迷前来观战。记者十二日从虹桥边检站了解,一群老年球迷新近自发组团抵沪观赛,追星狂热程度不亚于年轻人。

  据虹桥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从本月十日起陆续有多个日、韩旅游团为观看精彩赛事由虹桥机场入境上海。
十一日下午,边检部门在为韩国首尔—中国上海的航班旅客办理入境手续时,发现有几个旅行团的团员一手拉着旅行箱,一手拿着网球拍,年纪都比较大。

  据了解,其中年龄最长者六十八岁,最小的年约半百。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网球爱好者,此番首次来华,为的是一睹上海ATP一000大师赛巨星风采。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纳达尔的球迷,能用流利的英文说着“纳达尔”的名字。

  虹桥边检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他们经常会遇到疯狂的追星行为。但高龄跨国追星实属少见。为能让这些首次来华的外籍老年朋友顺利通关,虹桥边检站增开验证通道,派出“虹星”志愿者引导,指引其到达入住酒店。

  二00九年上海ATP一000大师赛十月十日至十八日在上海举行。据了解,ATP一000大师网球赛在全世界九个地点举办,它们分别是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蒙特卡洛、罗马、马德里、加拿大(蒙特利尔和多伦多轮流举办)、辛辛那提、上海以及巴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