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豪言世界足坛只服一人 点巴萨国米最大差别

2009年10月13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有象C罗那样直截了当地表示:“世界第一、第二与第三都是我。”但人人都知道巴萨前锋伊布是一名自信心极度强烈,对自己永远充满自信的球员。但鲜为人知的是,伊布也有让自己钦佩的五体投地的偶像,那就是过去20年来世界足坛最好——如果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话——的前锋罗纳尔多。“在我看来,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球员。”对这位前辈,伊布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而他的目标,则是要做到与罗纳尔多一样好。更多西甲新闻

  “我就是这样的人,如果你尊重我,那么我就会尊重你,我喜欢直截了当,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伊布如此解读自己的性格,无论是效力于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时,他都以难以接触而著称,甚至在这三家俱乐部都留下了不好的名声。不过伊布并不在意这个,他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保持强势,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正因为如此,他当年选择从尤文图斯转会国际米兰,而今年夏天又态度坚决地从国际米兰转会巴塞罗那。 巴萨备战乐队助阵(图)

  “在国际米兰,可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并不多,如果其中一个病了,那么比赛就会十分艰难。但在巴萨,就算是有人缺席,也还有其他球员能够带领球队获胜,这就是巴萨之所以伟大的原因。”伊布如此对比自己的新老东家。为了能将伊布带到诺坎普,巴萨不仅付出了欧元,还送出了埃托奥,而伊布与埃托奥之间的对比自从转会新闻传出时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即便是现在,伊布连续5轮进球帮助巴萨取得联赛6连胜,但依旧有人认为他不如喀麦隆人那么优秀。“我们是特点不同的球员,不存在比较的依据。”伊布说,“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梅西领衔13大矮脚虎(图)

  无论如何,联赛前5轮都有进球,伊布已经成为了巴萨历史上开局最好的新援。不过瑞典人的目标不仅于此。“我希望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9号之一。”伊布表示自己对罗马里奥与罗纳尔多的印象最为深刻,因为那时候他还是一位追星的少年。“我对巴萨的记忆是从罗马里奥加盟开始的,随后则是罗纳尔多,在我看来,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罗马里奥穿上巴萨战袍时伊布12岁,罗纳尔多加盟巴萨时伊布15岁。“外星人”离开巴萨后两个赛季,伊布在瑞典马尔默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伊布穿上了罗纳尔多曾穿过的巴萨9号球衣。巴萨5大名帅齐聚诺坎普(图)

  “当然,斯托伊奇科夫,罗马里奥与埃托奥也都在巴萨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希望自己也能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页。”伊布信誓旦旦地说,“我的哲学就是要做最好的,在我看来,第二、第三与第四没有什么区别,要么拿第一,要么什么都不是。”(搜狐体育 乔巴)瓜帅被授城市英雄(图)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