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珊告别赛后哭成泪人 坦言仍留恋女排赛场(图)

2009年10月13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李珊(右一)哭成泪人]
李珊(右一)哭成泪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2日章丘报道)“李珊,加油”“李珊,加油。”章丘体育馆中,来了很多天津队的球迷,他们很整齐地在为老队员李珊助威,在看台上,还打着硕大的条幅,上面写着“李珊”的名字。这一待遇,让场上的其他队员都有点黯然失色。

  而在3-1战胜辽宁队后,李珊终于忍不住哭了。

  “为这个全运会冠军,所有的人准备,付出了很多吧,我们很激动,真的很激动。”李珊一再强调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比赛结束后不久接受采访时,她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包含着热泪。

  “今天这场比赛,过程还是很艰苦,毕竟辽宁是个很强的对手吧,我们在中间也有一些心态的变化吧,但最后还是顶下来了,我们是最棒的。”李珊说话的时候,还肯定地点了点头。

  其实,作为队中的老大姐,李珊有在这次比赛后就退役的打算。和辽宁的冠亚军争夺,也是她的最后一场全运会比赛。

  “确实打这场球,想法还是挺多的,可能是最后一场球了。”说道这里,李珊再次哽咽了,她转过头去,调整了一些思路,尽管一旁的工作人员一直催促马上开始颁奖仪式了,但稍作调整后,李珊还是用自己的最大力气,喊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还是很喜欢,很爱排球,我非常留恋这个赛场。”

  因为是告别赛,告别的过程显得非常的漫长。回休息间,换好领奖服,再上台领奖,期间大概有20分钟的时间。然而,在其他队员已经破涕为笑的时候,李珊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依然在落泪。她知道,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站在全国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了,颁奖结束后,她和自己心爱的队友们不断地在合影留念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