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解析缘何输掉决赛 坦言持续低迷需大赛冠军

2009年10月13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华奥星空广州10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觉得问题就出在第4局,第4局开局其实已经打通了,在技战术的使用和场上节奏变化上都非常好,但是这时候自己心态有些急于求成。”在3-4负于刘诗雯无缘世界杯冠军后,郭跃这样解析道。

  “当时也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就是没有及时喊暂停。如果在10-8之后自己挑丢了一个球的时候喊一个暂停,可能结果还是会有些变化吧。”郭跃坦言,“那一局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了之后,自己在第5局心态起伏还是比较大,还在想着第4局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本届世界杯已不是郭跃首次参赛,而在以往参加该项赛事中,她从未进入过决赛,“应该说这一次我打得要比以前几次好。以前不是止步半决赛就是在八进四的时候输掉比赛,所以说今天对自己在场上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基本上能够把自己场上的水平发挥出来。”郭跃说。

  事实上,自北京奥运会后,除亚洲杯女单冠军外,郭跃并没有拿到具有说服力的成绩,一直显得有些沉闷,对此,郭跃说,“奥运会打完之后虽然就拿了一个亚洲杯的冠军,但是我进决赛的次数应该说占了99%。所以说现在自己可能在信心上,和某一个环节上就差一点点,就差一层窗户纸去捅破。自己在这种大赛,一旦拿了一个冠军之后路就会比较好走。所以在决赛的临场发挥,包括在赛前准备上还要重新去归纳一下。”(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