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得清白怒斥媒体 不拿世界杯不退国家队

2009年10月13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卡纳瓦罗在上周末连续的几天内经历了从悲到喜的巨大心理起伏:从周五被曝尿检呈阳性、自己被禁止参加意大利与爱尔兰的世预赛;之后被洗清服药罪名,意大利也惊险的杀进南非世界杯……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但卡纳瓦罗心中并未平静。

  结束禁药调查的卡纳瓦罗已经重新与国家队会合,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他一吐这几天心中的压抑:“我是清白的。你被一只蜜蜂盯了,然后第二天报纸就说你可能服了禁药。”

  对于媒体对此事件的炒作,意大利队长显得相当不满:“在我身上发生这种事就像做梦一样,一些报纸和电视台过于夸张了,这是我第二次发现自己被报纸说成与这种事情有关。”

  卡纳瓦罗早在2005就曾因涉嫌服用禁药而被调查,1999赛季联盟杯决赛前他在帕尔马队时曾注射过诺龙,但由于事隔太久卡纳瓦罗并未受罚。卡纳瓦罗提起当年事情时说:“那次我太蠢了,让自己(注射的行为)被拍到了,即便诺龙并不在禁药范围内。而这次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出了错,但好像都在我身上放大了。”

  “我希望以后这种事情不再出现在我身上,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很遵守规则。”卡纳瓦罗说。

  而谈到已经取得世界杯出线资格的意大利国家队时,卡纳瓦罗也表示,自己希望能为年轻人让路,但前提是意大利卫冕大力神杯:“如果想让我走,那就得再让我举起奖杯,如果能复制2006年的成果,那将是个奇迹。”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