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斥为江苏足球罪人 “老裴下课”三轮后见分晓

2009年10月13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0:3的比分犹如一个巨大的巴掌,打得江苏足球晕头转向。昨天,虽然是球队的放假日,而且恰逢江苏籍替补门将李勣的婚礼,但是舜天俱乐部还是在主场输给深圳的第二天就开了一个非常激烈的会议。虽然会议没有给出最终结果,会议上俱乐部官员和主帅裴恩才之间的争论相当激烈,但舜天俱乐部的态度也非常明确:态度决定一切,如果在如此惨败之后,球队还不能真心寻找自己的问题的话,那么俱乐部已经亮出的剑就真的要砍下去了。


  中超黑马缘何变成送分大户

  就算你不关心江苏足球,也应该知道江苏舜天今年在中超联赛的轨迹,从一支中超黑马,屡屡与领头羊较劲的球队,沦为见到联赛副班长这样的保级球队就要输球,就要送分。如今的江苏舜天,令外人不解,令江苏球迷寒心。人们不仅要问,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个怪现象的发生呢?客场输重庆、主场输深圳,舜天俱乐部也是满腹疑惑,“为了完成保级的任务,俱乐部算是竭尽所能地满足教练组的所有要求,他们要人给人,要钱给钱,但是到最后落到人人都骂的地步。”对于球队连输重庆、深圳两支保级球队,主教练裴恩才赛后的解释都是“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之后,队员们思想多少有些放松”。

  不过,俱乐部却并不认同裴恩才的这种说法,“球员思想松懈按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作为主教练为什么迟迟拿不出解决的办法?再说,客场输给重庆已经给球队敲响了警钟,为什么回到主场又出现类似的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对于教练组的用人,俱乐部从来没有干涉过,现在出问题自然要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问责会俱乐部破釜沉舟

  昨天下午进行的会议上,舜天俱乐部的官员非常恼火,把近半个赛季挤压的郁闷也都一股脑儿发了出来,“不允许有人给江苏足球抹黑”,一位高层说:“从赛季开始外界对舜天的一片赞扬之声到现在的一片骂声,这种的蜕变是很可怕的。江苏足球经历了14年才进入中超,方方面面做了很多努力,但两场失利让我们几乎成了江苏足球的罪人。”

  面对俱乐部比较严厉的措词,裴恩才并不完全认同俱乐部的观点,双方的讨论非常激烈。由于事先发生过裴恩才带领国家队球员向俱乐部逼宫的事情,所以俱乐部这次也加重了自己的语气:“舜天也搞了这么多年的足球,我们谁都不怕!”此话一出,俱乐部也显示出了一种破釜沉舟的意思。

  “昨天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不像输给重庆那么简单了,俱乐部正在研究一个方案,估计过两天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至于方案的具体内容,这名高层表示现在还不方便跟外界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处理意见会不同于重庆之后的处理意见,毕竟问题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

  舜天三轮之后亮剑

  “老裴现在下课是否合适?”据了解,这是俱乐部首次很严肃地提出这个问题。由此不难看出,球队近期持续不正常的表现已经彻底让俱乐部寒心。同时这名高层还表示,他们讨论出的处理意见还需要看教练组的态度,“如果教练态度好的话,那我们就按好的态度来办,如果态度不好的话,那么最后的结果就不好说了,毕竟球队的失利已经涉及了江苏足球的荣誉问题。”不过会后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他们没有从裴恩才那里得到满意的答案。

  据了解,俱乐部内部对于裴恩才出尔反尔再用秦升的事情也很是不满。“很多球迷也给我们打电话,问为什么俱乐部又重新使用秦升,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教练组用人是他们的权力,我们俱乐部从不干涉。但是我们有个原则,那就是谁用的人出问题,谁负责。”这位高层说。由于近期发生的很多事情,舜天俱乐部把原先确定裴恩才留任改为看后三轮他的表现而定。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