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动作大垃圾话惹恼加内特 易建联比赛中差点挨揍

2009年10月13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加内特,易建联登陆NBA的模板,同时也是易建联一直在追赶的目标。然而,“目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留给易建联的印象并不好,甚至还出手侮辱易建联。

  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却爆发了堪称激烈的身体接触。易建联跟随网队做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直接面对自己的偶像加内特。

然而第一节开场不久,易建联和加内特发生了冲突。据ESPN描述,当时两人的胳膊缠在了一起,进攻中的加内特因此特别气愤,狠狠地甩开了易建联的手臂,两人怒目相向。易建联并没有惧怕“垃圾话大王”加内特,而是嘴里念念有词给予回击。在裁判分开两人之后,加内特没有就此作罢的意思,反而分开人群,走到易建联的身后,举起双臂上前猛推易建联。在整个冲突的过程中,易建联一直表现得很理智。ESPN评价说,加内特的这个动作,如果放在常规赛,将铁定是技术犯规。

  尽管承认加内特的恶劣动作逃过了裁判的处罚,但是ESPN这位著名的“易黑”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还是用了很长的篇幅渲染了加内特在面对易建联时“霸气”的表现,在他看来易建联还差得太多。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易建联的贬低——因为被打爆了,面子上挂不住,易建联的动作有些大,加内特这才被激怒。

  公平地讲,无论从名气、能力、技术、人气等等各方面比较,易建联距离加内特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就这次冲突,谢里丹似乎有些小题大做了。而且从数据上看,易建联的20分8个篮板远在加内特的12分6个篮板之上。

  “我动作大?哼,打球嘛,不动作大,那是在干嘛?”易建联反倒被气乐了。明天,网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易建联说不会因此就在比赛中回避与加内特的对抗。A11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