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将遭足协追加处罚 实德第一前锋恐别本季

2009年10月13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詹姆斯基本上将提前告别2009赛季!输掉了与申花队的比赛,令实德队争取亚冠名额的希望大为降低,雪上加霜的是,詹姆斯还极有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图为双方激烈拼抢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詹姆斯性格温顺,踢球一直都很干净,以至于当他蹬倒了陈涛后,队友们都以为是对方出口不逊,才惹恼了他。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事后,詹姆斯解释说,因为对手踢中了他的膝盖,但近在咫尺的边裁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又急又气,这才蹬了对手一脚。连沪大战中,裁判判罚确实偏软,不过,詹姆斯的报复动作非常明显,得到边裁报告后,主裁判当即向他出示了红牌。当时正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一位中国足协官员在私下里表示,像詹姆斯这样的动作,基本上是要被追加处罚的。

  中国足协的官员虽然这样认定,但詹姆斯到底会不会被追加处罚,如果处罚的话,会被停赛几场,主要还取决于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足协官员虽然就在现场,但是不会直接去管这种事的。詹姆斯会不会被处罚,还要由纪律委员会来定。”由于詹姆斯是被直接出示红牌,在裁判的报告中,一定会提及此事。不管他的蹬人动作被认定是严重犯规,还是暴力行为,追加处罚都几乎难以避免。

  回顾: 实德锋将伤势虚惊一场 詹姆斯染红恐遭足协追罚

  染红离场后,詹姆斯一直都很懊悔,妻子也批评他说,不管场上出现了什么情况,都不应该这样做。詹姆斯则表示,这是他足球生涯中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领到红牌,以后他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A13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