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性摘得全运羽球女团铜牌 湖北女团一黑到底

2009年10月13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青岛电 此前从未在全运会羽毛球赛场上获得过奖牌的湖北女队昨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一枚宝贵的羽毛球女团铜牌。湖北队名将高崚说,这是湖北羽毛球历史的突破。

  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湖北队遭遇了上届全运会冠军湖南队。

抱着一定要取胜的信念,湖北队一开场就在第一单打和第一双打上连取两分。湖北单打选手李雯在赛后说:“昨天很郁闷,输给江苏队没有进决赛。今天大家都憋足了劲,一定要取得湖北女队在全运会的最好成绩。”女双选手高崚和魏轶力2:0战胜对手后,湖北队以3:1的总比分取得胜利,拿到了全运会铜牌。魏轶力说,湖北队在全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前八名,没想到拿到了铜牌,“这是我们在全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以前只在2001年全运会上取得过第四名”。

  奥运冠军高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连说:“这是湖北羽毛球历史的突破。”她说,在与湖南队这场比赛中,湖北队的战术很明确,在确保两场双打比赛胜利的基础上争取一场单打的胜利,“因为我们的双打实力要强于对手”。高崚说:“全运会开赛至今,整个队伍都没有懈怠过,每个队员都在一分一分地拼”。从8日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开赛至今,湖北队先后战胜了解放军队、四川队和浙江队,以“黑马”的身份显示了强大的实力。 (刁 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