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大奖赛决赛功亏一篑 亚军让小晖找回信心

2009年10月13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经过九天的激烈争夺,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于昨日凌晨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凯尔文大厅圆满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一度把比分追成4∶4的情况下连输5局,不敌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屈居亚军。

  此前丁俊晖和罗伯逊均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两人也都最终获得了全部比赛的胜利。但这一次是“墨尔本机器”笑到了最后,不过虽然输掉比赛,但丁俊晖也有不少的收获。37个月以来首次杀入排名赛决赛,让小丁得以走出将近3年的尴尬低谷,更重要的是在本届比赛中,小丁接连上演好戏,5∶2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6∶1完胜威廉姆斯,这都成为他重新找回信心的源泉。

  没能在最后的决赛中胜出,小丁还是有些遗憾,但摆脱近3年的低谷也让他松了一口气,“我在上海打得很好,在这里也打得很好,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回来了,但我不可能每一天都打得很好。”对手罗伯逊对小丁的表现也竖起了大拇指,“人们总说我在决赛中无法打败一名顶尖选手,但丁是世界级的。”

  这个大奖赛亚军给丁俊晖带来了5600分积分,他的单赛季积分达到9100分,总积分则有22875分,临时世界排名连升5位,成功超越梁文博、马克·艾伦、亨德利、塞尔比和沃尔顿等名将升至第9,保住世界排名前16的希望也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