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兵败拉巴斯终止11连胜 桑巴军团栽倒3600米高原

2009年10月13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昨天的南美区世预赛中,巴西客场不敌玻利维亚,11连胜被终结。巴西主帅邓加赛后表示,在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踢球,对任何球队都非常困难。

  巴西已提前出线,主帅邓加并没有带上卡卡和法比亚诺等主力,阿尔维斯担当起边前卫,麦孔出任队长,索萨、阿德里亚诺等巴西国内联赛球员也获得机会。

为减轻高原反应,巴西特意在赛前数小时才飞到比赛地。

  虽然做了准备,但巴西人对比赛还是明显有些不适应。别忘了,玻利维亚此前曾在此6比1击溃阿根廷,而且这次巴西人还刻意保存实力。上半场,桑巴军团连丢两球,阿尔维斯射中门柱。

  尼尔马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近两轮已有4球入账,但也无力回天。12年来,巴西从未在客场赢过玻利维亚的尴尬纪录在延续。目前,巴西和巴拉圭同积33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列榜首。

  邓加赛后表示,在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踢球对哪支球队都很困难,何况巴西赛前还没适应场地,“我们早就知道难度不小,我下半场调整了战术,遗憾的是未能奏效。虽然我们少了卡卡等主力,但我特意选了一些能吃苦耐劳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锻炼”。

  玻利维亚主帅桑切斯很高兴,但他们已失去出线机会,因此战胜巴西也让他们更痛苦,“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却输给了那些原本不该输的队伍”。(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