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不屑理睬“倒梅派” 吸毒漫画登上球王官网

2009年10月13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阿根廷下轮客战乌拉圭,只有取胜才能确保直接奔赴南非。大战当前,阿根廷小麻烦不少,有球迷提出应该让梅西替补,还有秘鲁球员透露有阿根廷球员在上轮比赛中请求“网开一面”,秘鲁球迷随后黑掉了马大帅的个人官网。

  老马不理“倒梅派”

  阿根廷上周末神奇逆转秘鲁,伊瓜因和帕勒莫成了英雄,梅西却几乎被遗忘。阿根廷媒体昨天提出,从战术角度考虑,可以尝试让梅西在对乌拉圭时替补。在《号角报》网站的调查中,近70%球迷同意这一观点。很多人认为梅西在国家队没有踢出俱乐部的水准。

  不过,在老马看来,这种可能几乎为零,“我无法理解针对梅西的批评,下场他还是首发。遇上大风大雨天,就是我也碰不到皮球,这不能怪他”。

  被指比赛中“求饶”

  逆转秘鲁让阿根廷保留了希望,但秘鲁球员赛后透露,阿根廷这场赢得不光彩。效力佛罗伦萨的中场巴尔加斯先怒批主裁判奥尔贝图,“他漏判了我们的两个点球,还判帕勒莫越位进球有效”。他还透露,有阿根廷球员对他说,希望秘鲁放慢节奏。后卫帕拉西奥斯则直言阿队长求己队“放水”,“马斯切拉诺跟我说,秘鲁最好帮帮阿根廷。我告诉他,我乐意看到阿根廷获胜,但秘鲁不能举手投降”。

  昨天,有秘鲁球迷黑客破坏了马拉多纳的个人网站,老马官网主页被贴上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身穿博卡队服在哭泣,另一张是秘鲁队全家福,所配文字是:“哀悼你!阿根廷人在球场上赢了,但我们在网上击败了他们”。老马官网的西语页面则被贴上吸毒的漫画。本报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