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丹过26岁生日跳舞谢粉丝 被女博士礼物感动

2009年10月13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年前的10月14日,林丹用一枚全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庆祝了自己的22岁生日,四年后,在青岛,林丹又要在全运会期间迎来26岁生日。前日,几十名林丹球迷在青岛的一个小酒吧里,为偶像提前庆生,林丹也用街舞回报了支持自己的球迷,他的母亲和干妈也赶到了现场,成为生日会的神秘嘉宾。

但谈及全运卫冕的问题,超级丹却保持了低调。

  惊喜 “街舞小子”竟是林丹

  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林丹球迷为了给超级丹庆祝生日,于11日特意赶到了青岛。而原本14日才过26岁生日的林丹也提前办了生日会。一段充满激情的街舞拉开了林丹生日会的序幕,令现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三个头戴鸭舌帽表演街舞的人当中居然有一个就是林丹。当领舞的人摘下宽大的帽子时,所有的球迷都尖叫起来,大家都没想到林丹用这样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对于以街舞的形式亮相见面会,林丹坦言,自己此前做了不少的准备。“其实也没什么街舞天分,就是想给球迷们带来一点惊喜。那段舞本来是一段面具舞,是自己前几天刚刚学的,跳错了好多地方,挺不好意思的。”

  礼物 女博士送烛台感动林丹

  由于全运会的比赛正在进行,所以队友都无法来到现场为超级丹送上祝福,但他们都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林丹的球迷们自然不会空手而来。一位留德女博士送给林丹的是一个烛台,“2004年的时候,当时觉得特别难,都快坚持不下去了,那个时候买了这个烛台,希望在我成功的时候能够点亮它,是林丹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我。如今,我拿到了博士学位、回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林丹也在北京奥运会实现了他的理想,希望林丹能够在生日的这天点燃。”不过,林丹却“拒绝”了点燃的要求,“我会好好收藏的,有空就会拿出来看看,提醒我雅典的记忆,让自己时刻不要骄傲。”林丹感动地说。

  生日会最后,林丹带领所有球迷一同切开了自己的生日蛋糕。“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我告诉你们,我一定会坚持到伦敦奥运。”林丹坚定地说。 邱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