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16强战将打响 常昊古力提前遭遇必有一伤

2009年10月13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第14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6强和8强战将于今明两天在韩国进行,中国队两大主力常昊、古力非常不幸地在16强大战中相遇。

  中国队此番13人参赛最终10人杀进本赛,但本届三星杯本赛实施分组淘汰制却让人数占优势的中国队不得不面临“同室操戈”的境地。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不仅常昊、古力两大王牌提前相遇,近期状态不俗的刘星和周睿羊也将提前遭遇。相比之下,韩国队可谓形势大好,他们5人晋级16强而在1/8决赛中无一内战,李昌镐、崔哲瀚、宋泰坤、朴永训和许映皓分别对阵中国队的丁伟、陈耀烨、邱峻、王垚和周鹤洋。五场中韩对抗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陈耀烨与崔哲瀚的碰撞,中国最年轻天元与新科应氏杯冠军谁更胜一筹,很可能成为中韩双方实力消长的关键因素。其余四盘,李昌镐和朴永训稍占优势,但在单淘汰赛制下爆冷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如果能将李、朴、崔三人中任何一人淘汰出局,中国队在冠军争夺中必将占据较大优势。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