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博客:领奖时眩晕 世界杯后另有额外惊喜

2009年10月13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早上一醒来,我在想,无论输赢,这次女乒世界杯,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能收获第一个女乒世界杯冠军,可以击败李晓霞和郭跃两名队友,并不代表我已经超越她们。实际上,她们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能够夺得冠军,首先要感谢广州。正是因为本届女乒世界杯在广州举行,国际乒联才因为考虑到我是“地头蛇”而给我一张宝贵的外卡。没有这张外卡,也许我的世界杯之旅还需要等上一些年头。

  回到广州之后,太多太多人给我送来温暖的问候与祝福,我终于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主场作战的优势。决赛之前,当我踏入场馆的一刻,我就知道全场观众有不少是来给我加油的,我还能听到他们用粤语给我加油。其实,我D广州话讲得好好嘎,我真系好开心可以在广州家门口夺得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女乒世界杯冠军。

  记得在进入4强之后,有记者问我,如果夺冠了会如何?我一直在憧憬着这一刻,但是也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分心,一定要专注比赛。当我真的踏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候,真是有些眩晕啊,太开心了,还是张市长给我颁奖呢。

  除了拿到了女乒世界杯冠军之外,我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自己有机会参加即将在奥地利进行的团体世界杯。请大家放心,我会摆正心态,不会因为夺冠而骄傲自满,我前面的路还很长。2009年10月12日,对于刘诗雯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