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打球就该动作大 加内特称冲突无关恩怨

2009年10月1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篮网在客场以93比100不敌凯尔特人,遭遇NBA季前赛三连败。是役易建联出战32分钟,为篮网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球,与他对位的加内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球,场上两人摩擦不断,险些动手。

  开场后加内特给易建联造成了极大的防守压力,他一度五投全中,易建联随后采取了贴身防守,一次双方手臂缠到一起,加内特恼怒地大力挥手试图摆脱,裁判鸣哨后,加内特竟冲上前用身体冲撞阿联,他也因此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我并不了解他(易建联),他也不了解我,我们俩没有任何私人恩怨。”加内特在赛后表示,“今天我的表现有点起伏,我试图给对手在防守上施压,我打得越来越有攻击性,这是我复出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感觉好了许多,反应也快了。”

  凯尔特人主帅道克·里弗斯赛后对加内特与易建联的冲突评价道:“这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球员在加内特身上尝到了苦头,如果加内特本场休战,他(易建联)或许会更好受一些。”事实上阿联也给加内特带来了些麻烦,第二节还剩下1分36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球补篮命中,并造成加内特犯规,他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

  终场前18.9秒,篮网仍以93比98落后,谢尔顿·威廉姆斯抢下防守篮板球后易建联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他也因此领到了全场的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反击和空位投篮方面表现不错,我得到的机会比较多,把握也比较好。”阿联在赛后表示,在谈到与加内特的冲突时他说道:“打球嘛,不动作大那是在干嘛?(我)犯规有些没控制好,无谓的犯规还是多了一些,以后我会控制一下的。”

  NBA季前赛昨日战报

  篮 网 93∶100 凯尔特人

  奇 才 93∶100 猛 龙

  老 鹰 91∶100 活 塞

  马 刺 95∶93 热 火

  灰 熊 107∶114 小 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