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女排获历史最佳战绩 勇夺全运会第8获突破

2009年10月13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比赛于昨天晚上在山东结束,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尽管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3不敌四川女排,但第8名的成绩仍然是她们的历史最佳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河南女排这次比赛的分组相对有利,再加上她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作风,所以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小组赛中,她们顶住巨大压力,首战以3∶0力克东道主山东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她们负于实力强劲的浙江队,轻取北京队;第4场小组赛,她们先输后赢,以1∶3输给了四川队,从而把自己逼上了非得在最后一轮战胜此前保持全胜的上海队才能出线的绝路上。关键时刻河南姑娘放手一搏,以3∶2战胜了上个赛季的联赛亚军上海队,跻身八强。虽然在以后的比赛中,她们接连负于天津队、上海队和四川队,最终名列第8名,但这个成绩仍然创造了她们在全运会上的最佳战绩。在十运会上,她们首次跻身决赛圈,仅仅名列第11位。再往前的九届全运会,她们一直徘徊在决赛圈的大门外。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