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场上与加内特发生冲突 易建联:不狠怎么打篮球

2009年10月13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陆毅

  经历了上个赛季季后赛伤别的郁闷,本赛季伤愈复出的加内特犹如被困久了的狼被放出了笼子,把季前赛中的小字辈当作自己猎食的目标,以求证明自己曾经“狼王”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昨天,在与新泽西篮网的季前赛中,易建联自然就成了加内特的“教训”对象。

只不过,加内特自己也没想到,经过了一个夏天魔鬼训练的阿联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一次防守当中的纠缠让双方爆发了冲突……

  一开场,手感出色的加内特就在易建联头上连续五投五中,显得得心应手。随后易建联在一次防守中和加内特纠缠在一起,盛气凌人的加内特甩开易建联的手臂,场上立刻充满了火药味。裁判连忙吹哨将两人隔开,而加内特仍不肯善罢甘休,拨开人群还不停地用身体猛撞易建联。场上再次出现混乱,好在阿联对挑衅表现得很克制,才没有导致冲突升级。

  赛后加内特忿忿地说:“我不认识他(易建联),而他对我没有尊重,但我和他之间并不存在私人恩怨。”谈及自己表现,加内特表示:“今天的表现有点起伏,我试图给对手在防守上施压,我打得越来越有侵略性,这是我复出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场,我感觉好了许多,反应也快了。”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后也不忘给自己的爱将帮腔,他略带嘲讽地说:“这个来自中国的7英尺大个子在加内特身上尝到了苦头,如果加内特本场不上,他或许会更好受一些。”

  易建联尽管没有和加内特正面冲突,但他却用出场32分钟,15投8中,拿下20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好好地回应了狼王。相比之下,加内特除了开场时的那会儿风光,全场12分6个篮板的表现相对平庸。听闻加内特抱怨自己动作过大,阿联淡然地回应道:“打篮球,动作大很正常,当然要狠一点,要不然还打什么篮球?”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信号,之前一度被批球风偏软的易建联开始习惯NBA的高强度身体对抗了。

  虽然篮网最终以93∶100不敌凯尔特人,但洛佩斯和易建联以及布恩的内线组合却没输给加内特和“怒吼天尊”华莱士组成的超级内线,尤其是易建联与加内特的这场小冲突更是让篮网球迷盛赞阿联如今已变得强硬多了。一位署名为“米基”的美国球迷在网站上留言说:“看到易建联与加内特之间如此火花四溅,我开始认同他在侵略性方面的提高,这可是与去年最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