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代表团誓师全运 奥运射击冠军领衔冲击前10

2009年10月13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出发吧

  浙江健儿的十一运梦想

  本报记者 聂磊旻 通讯员 金珏

  早报讯 昨天上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浙江代表团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场上举行隆重的出征授旗仪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团旗帜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逐次转授给副省长、代表团团长郑继伟以及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最后来到我省著名游泳运动员吴鹏手中。

  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向为备战全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体育工作者致以问候。
他说,这届全运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取得企稳回升好势头的大背景下举行的。成功举办这届全运会,是我国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综合国力增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对于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鼓舞斗志,共克时艰,战胜困难,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浙江体育健儿,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力争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省射击运动员朱启南、跳高教练员孟祥胜在仪式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宣誓。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10月28日闭幕。这次全运会,我省将有516人参加29个大项、36个分项、220个小项的决赛,参赛人数和项目都超过历届全运会。从总体格局判断,处于第一集团的江苏、广东、山东、辽宁、北京、上海仍将牢牢占据本次全运会金牌榜前六位,我省将同黑龙江、福建、天津、湖南、河北、四川等省市争夺金牌榜前十的位置。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