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 付小芳9-4陈雪封后

2009年10月1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10月11日,2009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女子决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这场抢九局的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付小芳9-4完胜赛会头号种子陈雪夺得最后的冠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付小芳输给陈思明跌入败部,但她坚持到了最后成功晋级十六强。而陈雪则是一路凯歌从胜部晋级。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后,付小芳先是在1/8比赛中逆转韩芳晋级8强,之后又以9-6战胜叶思思晋级四强,半决赛她以9-2轻取上海老将任秋玥,成功晋级决赛。而陈雪在二阶段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首轮9-5完胜付小芳师妹刘莎莎,次轮9-4完胜吴晶,半决赛中她又将苏琴斩落马下,成功晋级决赛。

  两人比赛开始后,陈雪率先冲球但效果不理想,扎杆后给付小芳留下自由球机会。在没有太大难得的情况下付小芳上场一杆清台。第二局,付小芳开球后其余球位不是十分理想,随后两人开始安全球较量,关键时刻陈雪解球不中给付小芳留下自由球机会,付小芳上手再次一杆清台。2-0,付小芳领先。

  第三局,付小芳冲球有下球并且能看见一号,但是其它球位并不是太好,无奈选择安全球防守。陈雪解球给付小芳留下一号传进九号的机会,付小芳成功打进,3-0领先。

  从第四局开始,付小芳再也没有让陈雪从座位上站起来,她连续四局开球一杆清台,并且在第六局直接将九号球冲进。7-0,付小芳在这场抢九局的比赛中遥遥领先。

  第八局,付小芳开球母球摔袋,陈雪上手后一杆清台,第九局,陈雪开球有下球但进攻一号球出现失误,付小芳上手打入两颗球后给自己做出障碍球,解到球之后陈雪一杆清台将局分追至2-7。第十局,陈雪冲球无下球但一号球被挡,付小芳推球过后陈雪让付小芳继续击球,在难度极大的情况下付小芳薄进一号球并且一杆清台8-2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付小芳冲球无下球,随后两人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陈雪获得机会后连续进攻,但打进三号球之后叫位出现失误,勉强进攻无果之后付小芳上手连续进攻,但打进七号后母球与八号球形成贴球,随后陈雪清台将局分追至3-8。

  第十二局陈雪开球连续进攻,但进攻四号球出现失误,付小芳随后薄中袋同样出现失误,随后陈雪一杆清台将局分追至4-8,付小芳叫出暂停。

  第十三局,陈雪冲球后进攻一号球失误,付小芳一杆清台拿下最后的胜利,从而以9-4完胜陈雪拿到首站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的冠军。(文/MY147 修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