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勇夺联盟球票销售冠军 季票售出率高达98%

2009年10月1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3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今年的球票销售方面,湖人队再一次成为了联盟最大的赢家,他们以高达98%的季票续购率力压骑士和凯尔特人,位列联盟第一。

  在这项统计中,湖人的季票续购率高达98%,遥遥领先联盟的其他球队,另外两家豪门球队紧随其后,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季票续购率也都超过了90%。

  虽然现在具体确切的数据还没有得到,但是初步估算,联盟的平均季票续购率为75%左右,这也可以看出湖人队以及凯尔特人和骑士与其他球队的差距所在。

  季票指的是那种可以观看球队全赛季所有主场比赛的套票,与很多心血来潮临时购买球票的球迷相比,季票的拥有者一般都是球队的铁杆球迷,他们在赛季开始前就决定支持球队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季票续购率指的是上赛季拥有季票的球迷本赛季继续购买季票的比例,所以这个数据可以最直接的反应球迷经历了夏季操作后对于新赛季的认可程度。

  “即使现在的经济情况非常的糟糕,但是如果你自身的成就比较好的话,依然可以卖出很多的球票,现在的湖人就是这样一个情况,他们上赛季拥有最优秀的比赛结果。”来自俄勒冈大学的体育市场学专家这样评论说,“球星在这个方面是最主要的市场驱动者,你必须在球队阵容上有足以决定一个时代的超级球星才行,那样球迷就不会放弃你。当经济情况好转以后,会有更多的球迷回到球场中,那个时候的球票就更加的难买了。”

  与球票销售结果比较类似的是,湖人队以及凯尔特人和骑士也都是联盟夺冠的热门球队,在官方对联盟所有的经理进行的调查中,湖人队以60.7%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其他球队,成为最受经理们看好的冠军争夺者,凯尔特人和骑士队则并列为第二名。

  湖人在这个夏天除了用阿泰斯特替换了阿里扎之外,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套主力阵容。科比、加索尔、奥多姆正值当打之年,拜纳姆也日益成熟,加上引进的阿泰斯特在实力上比阿里扎更高一筹,所以成为球票销售的冠军和经理心目中的夺冠热门也就不足为奇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