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欲再租小贝 缺少卡卡安切洛蒂成冒险之旅

2009年10月1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表示,AC米兰极有可能在明年1月的冬季球员转会市场中再度租借英格兰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上赛季,AC米兰曾在冬季球员转会的时候租借过贝克汉姆,结果小贝在AC米兰度过了一段非常完美的时光,而依靠在AC米兰的出色表现,小贝也保留住了在英格兰队的一席之地。

目前,AC米兰在联赛中举步维艰,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一名球员鼓舞球队士气,在老板贝卢斯科尼不愿意掏钱的情况下,贝克汉姆成为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引进贝克汉姆,上个赛季,他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我们希望再一次进行成功的合作。”

  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将在11月结束,届时贝克汉姆将来到AC米兰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而对于小贝来说,重返欧洲,加盟一支豪门一直是他的梦想,今年夏天,小贝为了转会的事情险些和俱乐部闹翻,面对AC米兰的邀请,小贝肯定不会拒绝。据悉,小贝已经和AC米兰达成了口头协议,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小贝需要在AC米兰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过对于小贝来说,这次的AC米兰之旅将是一次冒险之旅。在这里,小贝的身边没有了卡卡这样的队友,而最熟悉他的主帅安切洛蒂也去了切尔西队,现在的AC米兰处于重建的阵痛之中,小贝必须认识到这点。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