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最奢侈阵容:国米二将 双雄1160万换19分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3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至今却还有118名球员没有为球队踢过哪怕一分钟,而如果再算上那些仅仅是偶尔被主教练想起、多数时间都被遗忘在训练场上的球员,这个数字就要涨到138人,这其中不乏那些拿着高薪的明星球员。这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浪费,《米兰体育报》就趁联赛间歇期对这些被留在盒子里的球员资料进行了一次整理,并评选出“最浪费球员阵容”。限于位置关系,像托尔多和夸雷斯马这样的大牌都被排除在阵容之外。即便如此,最浪费11人的年薪依然高达1830万欧元,而他们至今总计也不过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出场了191分钟。

  迪达 球队:AC米兰 年薪:400万 出场时间:0分钟

  手握400万税后年薪的迪达已经是米兰的头号瘟神,米兰早就想把巴西门将送走,但没有其他俱乐部能接受迪达的高薪,问题在于迪达宁愿没有比赛可踢也要在米兰安心领钱,这倒成了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现代演绎。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