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军俩主力为世界杯跳槽 名宿坚称必须带上欧文

2009年10月1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看起来对欧文兴趣依然不大,不过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世界杯射手之一的莱因克尔则指出,如果三狮军团想要在世界杯上有所建树,欧文就是必须挑选的那个人,因为目前英格兰队缺少他那样的标准射手。

  “世界杯上,你需要给得分手保留一个位置”,莱因克尔在其专栏中强调,赛会制的杯赛,一个擅长得分的标准射手非常重要:“过去我也在小球队踢过球,那种感觉让人很绝望,和欧文在纽卡斯尔情况一样。不过一旦为英格兰队踢球,那感觉就截然不同了,因为这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而你旁边站的是鲁尼、杰拉德与兰帕德这些顶尖球员。在这样的配置下,作为前锋最重要的就是跑动与意识。”

  “这是欧文的特长,在整个世界与所有观众注意下,能不能把握住瞬息之间的机会,就看这些特点。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应付这些,在压力下要有所发挥。而欧文擅长应付这样的局面,比如曼彻斯特德比战,他就显示了他在球门前那异于常人的冷静。即便去世界杯他只是替补,也能成为其他球员的榜样。”

  与欧文一样,赫斯基也感觉到了生存压力。尽管卡佩罗坚定不移地使用黑塔为主力中锋,但意大利人早就借贝克汉姆的事例说过,只有在俱乐部踢主力,在他那里才有位置,而这恰恰是赫斯基现在的问题。

  31岁的前利物浦中锋在维冈是当仁不让的一号中锋,然而上赛季转投阿斯顿维拉后一整个赛季进球才2个,本赛季至今也是没有一次破门,而且主力位置已被剥夺。而在主帅奥尼尔看来,卡卢与阿邦拉霍这对高度速度兼备、更具直接杀伤力的锋线更符合他的口味。

  “如果情况没有改变的话,我会考虑下一次转会的机会”,赫斯基公开向奥尼尔发牢骚,并动了冬季转会的脑筋:“我真想问问,我在英格兰队是主力,俱乐部却打不上,这是什么理由。我需要在正确的时机来判断自己的出路,但我不会放弃竞争主力席位,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障碍,需要迈过去。”

  同样生了转会念头的,还有刚被卡佩罗许诺将是世界杯一号门将的詹姆斯。后者在朴茨茅斯倒是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但庞贝军团排名垫底的现状、工资都发不出的混乱状况,令英格兰国门早已心生去意。今夏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就曾想招入这位旧部,只是库迪奇尼不肯去朴茨茅斯才导致交易流产,据《每日邮报》报道,双方可能在明年一月牵手,詹姆斯将以100万英镑身价投奔白鹿巷。《太阳报》此前透露,雷德克纳普也想过挖角另一位国门罗宾逊,但布莱克本不愿放人,詹姆斯便成了首选。令人感觉意外的是,《每日快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是詹姆斯的追随者,可能打算竞争。

  另一位大腕贝克汉姆,看起来冬季投奔AC米兰也已定局,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确认,小贝很可能参照上赛季的模式,明年一月从洛杉矶银河租借到米兰效力半年,也算是为世界杯谋划挪窝的又一位国脚。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