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惹恼加内特 场上一度出现混乱险发生冲突

2009年10月13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在篮网客场93比100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并有8个篮板和2次抢断,表现开始回升,不过,他在场上险些同加内特发生冲突的场景却成了焦点。

  比赛中易建联对位防守加内特,开场后,加内特手感非常出色,连续五次在易建联面前出手命中,这使得易建联不得不提高了防守强度,在内线同加内特展开贴身肉搏。

在一次防守中,易建联和加内特纠缠在了一起,加内特似乎不满易建联防守中上肢的动作,用力甩开了易建联的手臂,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裁判连忙吹哨将两人隔开,不过,加内特似乎不甘心就此罢休,再次走上前,用身体撞击易建联,场上一度出现混乱,好在易建联表现得十分克制,没有最终形成斗殴的场面,比赛得以继续进行,而裁判也没有对加内特吹罚技术犯规。

  赛后,加内特表示:“我试图给对手在防守上施压,让自己打得越来越有侵略性,这是我复出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场。至于那次冲突,我不认识他(易建联),他也不认识我,我俩没有任何私人恩怨。”

  本场比赛是易建联几场季前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他得到32分钟比赛时间,15投8中,拿下20分8个篮板,除了拿到21分8个篮板的布鲁克-洛佩斯之外,他是全队第二高分。赛后,易建联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得到了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他也把握住了一些,感觉不错,不过,在对抗力量方面仍有不足。对于同加内特的冲突,易建联并不愿意做太多回应,但他也对加内特关于他“动作大”的指责予以了回击,他说:“我动作大?打球嘛,不动作大,那是在干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