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上海天津大赢家 建业领跑升至第一

2009年10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十三:杭州绿城

  上期排名:第十六(升)

  战胜陕西后吴金贵要感慨谢天谢地谢人了,这场比赛杭州能赢球与其说杭州在比赛中发挥的好还不如说杭州场外工作出色,这宝贵的三分将处在保级边缘的杭州拉了回来,不过最后三轮杭州要面对长春上海北京三个夺冠队,这让杭州每拿一分都会无比困难,这三场比赛对手心慈手软进行放生,现在杭州只能靠自己的实力实现保级了。

  十四:深圳红钻

  上期排名:第十五(升)

  凭借毛剑卿和巴尔克斯的出色表现深圳客场完胜江苏,这让深圳在积分上继续紧咬保级对手,在最近的比赛里深圳从上海租借来的毛剑卿等三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未来的三场比赛里,深圳主场打天津和河南都是和有争冠可能的球队夺冠,这两场比赛对于深圳来说都是不容有失,因此深圳在河南或者天津身上拿分都可以让上海得到渔人之利,现在看来朱骏将毛剑卿等三人租借出去太高明了。

  十五:重庆诗仙太白

  上期排名:第十三(降)

  重庆在主场差点又创造了奇迹,面对强大的山东重庆只是在最后时刻丢球最后痛失到手的三防呢,但不管怎样重庆最近三胜一平球队面貌耳目一新,球队也存在着保级的希望,阿里汉在最近几轮显示出了他的神奇,金尼也因为他出色的表现成为最近最抢眼的外援,最近重庆的状态非常好,球队要是保持目前的强势保级并不是很难完成的任务。

  十六: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十二(降)

  在主场被成都绝杀以后,曾经的保级专业户长沙已经确实感到了危机,球队也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在下半阶段长沙没有拿到一场胜利,这直接导致球队的加速堕落只能为保级而战,在生死悠关之时长沙只能换帅,郝伟取代朱波火线上任,但是否能够延续换帅如换刀的神奇还要通过比赛去检验。(搜狐体育:飞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