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天津成功卫冕 解放军队苦战五局夺铜

2009年10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山东济南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比赛昨晚在济南市章丘体育馆落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天津队以3比1力克辽宁成功卫冕。在季军争夺战中,解放军队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江苏获得了铜牌。

  天津与辽宁两队各自的特点鲜明,天津队以全面细腻见长,辽宁则以进攻凶悍著称。

而两队阵中各拥有5名新老国手,因此这场对决在某种意义上更像是国家女排进攻与防守的一场队内抗衡。但最终技术细腻、实力均衡的天津队笑到了最后,以3比1胜出卫冕成功。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队立足于拼是取得冠军的关键。但不应忽视的是,天津女排阵中从二传到主攻、接应以及自由防守人,不仅都入选了新一届国家女排,而且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大奖赛和亚锦赛的角逐,这条线磨合之默契是其他各队无法企及的。

  在昨天下午季军争夺战中,解放军队以3比2击败了江苏队获得季军,这也是解放军队在本届全运会女排比赛中赢得的第三场胜利。

  至此,全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获得前六名的球队依次为:天津、辽宁、解放军、江苏、上海、浙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