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总结全运跳水:男子跳得很糟 难见好苗子

2009年10月1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12日,随着周吕鑫夺得男子十米跳台金牌,十一运跳水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 。在跳水比赛最后一次发布会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全部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力表扬女子项目高水平发挥之余,她严厉指出了男子各个项目表现出的不足。“这次比赛女子方面发挥很好,尤其是女子三米板的单、双人比赛和女子十米台的单、双人比赛都发挥出了很高水平。”在对十一运跳水做总结陈述时,周继红先是表扬了一下女子项目,“女子项目里面有一些苗子还不错,比如湖南队的跳板运动员罗瑛”。

  之后,周继红终于向男子项目“开火”了,“男子项目比得太差了。”在周继红看来,男子项目在本次比赛中的整体表现都不太令人满意,“不管是在男子跳板上还是跳台上,都有失误,而且失误程度都很严重。”整场比赛,周继红都坐在仲裁席上进行全程观摩。

  在痛批男子比赛水平较差的时候,周继红主动指出了中国男子跳水的“软肋”十米跳台。这个项目是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唯一没有夺得金牌的项目。周继红一针见血地表示,虽然中国男子十米台现在看起来人才济济,但是关键时刻依然显得“底气不足”。

  “虽然有时候能跳出好看的动作,但从整体上没有气势。希望全运会结束伦敦奥运会前,这个周期重点在男子项目有所突破。”由于全运会也是国家队选拔新人的一个重要平台,周继红也谈到了男子项目新人稀缺的现象,“没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苗子。男子三米板新人也非常缺乏。今后我们还要在后备力量的培养方面抓一抓,多搞一些集训,调动一下。”本报特派记者 马贤贤 崔恒亮 刘鹏(本报济南10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