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因克斯曾考虑留任拜仁 夸奖范加尔支招戈麦斯

2009年10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老帅海因克斯曾经只是拜仁的“救火队员”,上赛季克林斯曼下课后他临危受命执教拜仁最后的五场比赛,最终为俱乐部抱住了欧冠的参赛资格。如今,已经64岁“高龄”的他所率领的勒沃库森雄踞德甲积分榜的榜首。也许海因克斯可以开始考虑重回拜仁,当然,这需要在赫内斯发出邀请的条件下。“我本来是会考虑继续留在拜仁的,” 海因克斯说:“有三家俱乐部在我心目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他们分别是门兴,毕尔巴鄂以及拜仁。”

  克林斯曼下课后海因克斯在短期内重新给拜仁注入了稳定的因素,毫无疑问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我在拜仁干的不错,在队内也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气氛。赫内斯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一直在支持我。” 然而赫内斯却也一直很清楚的表示,球队没有计划让海因克斯长期执教。这才令海因克斯转投到了勒沃库森俱乐部,也正是他的到来,让低调的勒沃库森在8轮之后能够占据德甲的榜首位置,这也是一个令众多行家跌破眼镜的结果。

  对于目前战绩不佳的范加尔,海因克斯仍然对其执教理念表示了赞赏。“拜仁已经有了一位出色的教练。” 而对于近期饱受质疑的戈麦斯,海因克斯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戈麦斯是个球感很不错的球员。但是他必须努力去融入球队,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超级球星。从波多尔斯基的经历上我认识到,球员必须获得教练100%的信任才可以发挥出自己完全的实力。”

  海因克斯的到来还使勒沃库森队内的两名德国国脚受益匪浅。国家队主帅勒夫已经开始重视前锋基斯林对于国家队锋线的补充能力,尽管后者在上赛季联赛中仅入六球,但是勒夫看出了他的价值。“基斯林有这个实力在国家队立足,他这样的球员在德国足坛并不多见。”勒夫说。

  另一位德国国脚门将阿德勒更是通过自己的表现挤掉了恩克成为国家队的第一门将。阿德勒在上周六德国队客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力保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阿德勒是个了不起的人,在门将位置上他也成长地非常出色。他是为门将而生的,天赋惊人并且很聪明,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领导人物。如果他能够不断参加高水平赛事,那他将很快成为一名世界级的门将。”

  年届64岁的海因克斯目前还是不服老。“我现在感觉自己还很年轻,” 海因斯克说,上赛季在拜仁的经历改变了他。“我曾经经历过许多手术和病痛的折磨,这让我悟到了足球的真谛。” 带领皇马得到欧冠之后海因克斯经历了个人的低潮。“我人事管理和交流方面我曾经犯过很多错误,” 海因克斯说,现在,他学会更理智地来分析问题了。“我们在处理问题时不应该太过激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