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主管敦促范加尔抢分 拜仁冬天欲清洗边缘球员

2009年10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今夏投入了巨款,俱乐部本意是重新夺回联赛冠军并且力争在欧冠中取得突破,然而本赛季开赛仅8轮,球队却被勒沃库森和汉堡甩下8分。拜仁新任主管内林格对于范加尔的工作感到满意,但他也敦促荷兰人尽快抢分追赶领先者。

  近些年来,无论是希斯菲尔德、马加特还是克林斯曼,都没能在拜仁执教太长时间,外界认为教练更替频繁阻碍了球队进步,因此俱乐部高层今夏请来荷兰名帅范加尔,希望他能长时间执教以使球队取得持续性进步。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俱乐部希望与范加尔能够长期合作,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会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取得不断进步。”

  不过高投入意味着巨大压力,内林格也敦促范加尔要尽快拿出成绩来:“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俱乐部上下也期待着成功。所以我们从现在起,每场比赛都应有一个好结果,球队需要拿到更多分数。”内林格认为队伍的磨合期已经过去,球队不应该再以此来辩解,现在拜仁必须取得一系列胜利来追赶领先者。然而里贝里、罗本、奥利奇的先后受伤也让范加尔面临着不小困难,好在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都已伤愈归队。

  此外,内林格还透露拜仁准备在冬季清洗一些彻底被打入冷宫的球员,比如莱尔、格里茨和鲍姆约翰,这些球员在新赛季中甚至难以进入大名单,俱乐部将与他们一起协商解决办法。而此前一直因打不上比赛闹转会的托尼则得到了一次机会,由于奥利奇的受伤他很可能会重回大名单,如果能获得足够比赛锻炼意大利人也乐意继续留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