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裁判让季前赛变罚球赛 哨声让众人怨声载道

2009年10月1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火箭与开拓者的6场季后赛大战,称得上惨烈。但是,那个系列赛的场均罚球次数是多少呢?41次,有4场比赛的罚球数在40次以下。

  季前赛是各队演练阵容和战术的比赛,他们绝不会将比赛强度提升到季后赛级别,甚至没有哪位主教练会将强度提升到常规赛级别。

但是,昨天进行的5场季前赛,却有场均高达65.6次的罚球(季前赛至今场均罚球次数近70次)。

  掘金和步行者在北京五棵松球馆进行的中国赛,仅掘金就获得了替补裁判们送上的55次罚球,两队罚球次数达到了91次。由于比赛常常被数不胜数的罚球打断,比赛时间比预计的长了近半个小时。

  还有比这更邪乎的,在7日小牛和魔术的比赛中,执法的替补裁判们全场吹响了64次哨声,共给了两队高达92次罚球机会。8日火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比赛罚球次数更是达到了102次,平均每分钟要罚2.1次球。“就裁判水平而言,我不能说太多,因为联盟不让评价裁判。”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但是,过多的罚球还是让人不解,因为比赛并不是非常激烈。”

  与小牛队的比赛后,魔术队主教练大范甘迪的矛头也指向了替补裁判,“犯规太多了,我都有些数不过来了。”

  起用了替补裁判后,季前赛刚开始他们的表现还让人说不出什么,掘金与爵士队的首场季前赛结束后,虽然3名替补裁判比赛中吹了69次犯规,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对当晚执法的替补裁判表现给出了极高评价,说他们的表现很好。

  爵士主力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也认为裁判们水平很高,“他们的吹罚看起来不像替补裁判,而像是在NBA干了很多年的裁判。”

  卡尔同时认为,这些替补裁判和所有NBA球队一样,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和改进,以适应即将到来的赛季。爵士铁帅斯隆调侃道:“他们干得不错,我和他们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话说回来,我们也没有时间来担心他们。”

  但是,随着季前赛深入,替补裁判们的吹罚越来越让人看不下去了,他们也因自己频频响起的尖厉哨声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还好,这是季前赛,如果常规赛开始后,仍有这么多犯规和罚球,大卫·斯特恩恐怕听到的骂声会更多。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