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已完成朱骏最低指标 保级成功目标改为前四

2009年10月1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申花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当所有人都重新想起“争冠”这两个字的时候,朱骏却没有了一贯的高调。“我现在心里想的就是我们要争取亚冠资格。”朱骏在昨天播出的广播节目《强强三人组》中说道。

  事实上,朱骏不止不提争冠,甚至在申花赢下最近这两轮比赛之前,他只是希望球队能保级成功而已。“和广州比赛之前,我在和球队吃中秋饭的时候给他们下的目标就是保级成功。这个目标是实实在在的,当时申花的积分还不到35分。我觉得今年拿不到35分是很难保级的。”朱骏笑着说道,“申花拿不到冠军是正常的,但是不能在我手里把保级这条底线给丢了啊。”

  朱骏表示,目标的设立是分阶段性的,没有意义的目标只会让大家都找不到北。而今年中超的混沌局面在朱骏看来,也是一种宝贵的进步。“今年中超的每一支球队都很强,这是中超的进步。今年的中超一点也不混沌,因为加了一个外援名额,让情况变得复杂,形成了更加激烈的竞争局面。大家都渴望夺冠是一种好现象,中超能有这样的环境应该感到满意。”朱骏说。

  申花现阶段的目标,在朱骏看来是争取进入前四。不提争冠,朱骏认为:“连胜后球队内部一定会出现各种微妙的状况,所以,连胜并不都是好事情,连败也未必都是坏事情。从目前的实际情况出发,申花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

  朱骏将最后三轮比赛称为“轰炸的三场”。他说:“外界都以为申花最后三轮迎战的都是保级球队,但其实那是压力最大的。因为这三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生与死,而对我们而言只是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区别。所以,最后三轮是别人对我们的轰炸。”朱骏还特别强调一定会进行“内部调整”,任何悲观和牢骚都不允许出现在备战中。如他昨天晚间在微博发表的一段话:未来的艰苦三场,不是某个人挺身而出,我认为应该说是一群人在恰当的时机一起打出高水平,团队比球星更重要。“不自我”将成为训练中的“自我对话”!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