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帕德:别再叫我们黄金一代 仅一人能媲美鲁尼

2009年10月1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虽然输掉了与乌克兰的比赛,但此前世预赛八连胜直接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表现足以让人们对卡佩罗手中这支英格兰充满期待。不过,早在2006年世界杯时,大部分由如日中天的英超球星组成的三狮军团就一度被誉为40年最强,如今世预赛尚未结束,却已经有人将现在这支英格兰称为黄金一代,对此,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非常不感冒。

  其实最早“黄金一代”这个光环是在2001年被放在英格兰的头上,当时埃里克森刚刚接手球队不久,却取得了连胜,前英足总首席执行官亚当-格罗齐尔以此作为口头褒奖。如今这个称号延用到现在这支球队中,兰帕德认为这种说法有点荒谬,现在的这支三狮还远未达到黄金之说。

  兰帕德说:“叫我们‘黄金一代’,那感觉似乎是人们在等着我们失败的结局。只有你赢得过荣誉,才能拥有这样的称号,比如说1966年的那一代英格兰人,对我们而言说这个就有些太早了。这对我们球员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们现在没有什么荣誉可说,仅仅是步入正轨,努力踢球。人们称我们为‘黄金一代’的理由是球队中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但我认为现在他们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话虽如此,切尔西中场还是对明年的世界杯充满期待。“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有很大的机会,我不会说‘我们将夺得世界杯’,但现在的我们状态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好。”

  鲁尼将因小腿伤势缺席明天英格兰主场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鲁尼第一次因为伤病缺席卡佩罗的国家队比赛,也就是说现在这支英格兰几乎没有在任何时期内缺少过鲁尼。卡佩罗或许应该庆幸鲁尼这个时候受伤,让他有时间有空间演练没有小胖的三狮军团。

  兰帕德认为不可替代的鲁尼就是现在英格兰队的加斯科因,但其他人得学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发挥出水平。“韦恩第一次进入阵容时就是这样——当你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训练场,却发现他已早早换上行头在那里开练了。他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抢球,和每一个人交谈,好像这根本就不是一场重要比赛一样(表示心态轻松)。他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唯一让我感到能与鲁尼相提并论的人就是加斯科因,尽管我没有和他同场竞技过。对我们来说这是重大损失。不过我们没有那么脆弱,球队足够强大,还拥有其他许多有经验的球员。一定能克服这一点。”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