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首次承认回收旧将 德国之宝直言向往梅亚查

2009年10月13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阵容深度意甲第一,如果非要说蓝黑军团那个位置还稍嫌单薄,无疑是前锋线。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们缺少可靠的替补。

巴洛特利还不够成熟,苏亚佐和阿瑙托维奇更不是常规人选,以至于穆里尼奥在锋线上的用兵显得有些捉襟见肘。现在米利托有伤,等到1月份埃托奥又要参加非洲杯,因此在这一轮联赛间歇期中穆里尼奥又一次重申了引进一名新前锋的重要性。

  新前锋是谁?近来说的最多的无疑是潘德夫,从国际米兰走出去的马其顿前锋跟拉齐奥关系彻底闹僵,潘德夫不肯跟拉齐奥续约,洛蒂托则不让潘德夫出场。本赛季至今,潘德夫还没有为拉齐奥踢过哪怕1分钟比赛,而如果继续这么僵持下去,到明年夏天潘德夫将成为自由球员,拉齐奥一毛钱都拿不着。不仅如此,潘德夫现在还在以拉齐奥剥夺自己踢球权力为由向法庭申请中止与蓝鹰的合同,如果法院同意球员的申请,拉齐奥不用等到夏天就要落个血本无归。

  因此在冬天提前将潘德夫出售已经成为最好的选择,洛蒂托在蒙特卡洛出席金足奖颁奖典礼时也间接地承认了这一点。“我现在不会谈潘德夫,因为转会市场是关闭的。等到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我们就会寻找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拉齐奥主席如是说。国际米兰CEO保利洛也表示:“能不能得到潘德夫,得看拉齐奥的意思……”这也是国际米兰第一次承认有可能在冬天引进潘德夫。

  但《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不会真的等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以后才与拉齐奥谈,一方面穆里尼奥需要尽快确定新前锋人选,另一方面他们还在面临尤文图斯的竞争。老妇人也对潘德夫有意,国际米兰不能看着尤文图斯捷足先登。因此国际米兰肯定会尽早跟拉齐奥达成一致,先订下潘德夫。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洛蒂托给潘德夫开价300万到400万欧元,另外还要国际米兰再搭配两名年轻球员。这条件不算苛刻,何况潘德夫虽然在新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但状态却并没有下滑,上周马其顿与卡塔尔的友谊赛里潘德夫还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

  不过在潘德夫之外,国际米兰竟然又有了意外的新前锋选择,而且还是名气远比潘德夫更大的超级前锋——德国国家队的当家射手克洛泽。新赛季克洛泽在拜仁表现一般,但在国家队克洛泽却依然勇不可挡,上周正是他的绝杀为德国锁定了南非世界杯的参赛席位。而在之后接受采访时,克洛泽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国际米兰的好感。“能进球让我很高兴,我的未来?现在我在拜仁过得不错,不过毫无疑问在欧洲还有其他一些大俱乐部让我很心动。”克洛泽说道,“我得说,我很想到两家俱乐部去冒险,英格兰的利物浦和意大利的国际米兰。我认为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所以很想试试为他踢球……”

  克洛泽这番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德国前锋本赛季已经几次跟拜仁新帅范加尔发生摩擦,两人虽然还不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但彼此之间显然没有好感,这一次克洛泽公开赞扬穆里尼奥显然也是在影射范加尔水平不行。虽然拜仁未必肯轻易放走德国的当家射手,不过一旦同样倔强的范加尔决定拿克洛泽开刀,国际米兰的机会就来了。别忘了,现在在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卢西奥不就是因为跟范加尔闹翻才以跳楼价转投国际米兰的?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