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轻举轻放

2009年10月13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经不起表扬,丁俊晖似乎也不属于剩下的一小撮。什么逆转艾伯顿、横扫威廉姆斯啊,刚夸了几天,吊起大家胃口……得,决赛又输了不是。

  中国神童PK墨尔本机器,第九局成了胜负的转折点,一局耗时57分钟的球,磨掉了丁俊晖全部的耐心和信心。
很显然,比起顺风顺水杀入决赛的丁俊晖,苦战淘汰希金斯的罗伯逊,对夺冠的艰难更有心理准备,他赢得理所当然。

  冲刺一刻被对手超越,的确让人遗憾。不过换个角度想想,也许能好受些。过去三年,状态挣扎的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前16位的高手,哪怕一次都没赢过,到了斯诺克大奖赛,他总算从噩梦中解脱,走上了正确的轨道。我们都等了三年,不怕替他再多等上一会儿。如果三次排名赛冠军在手的丁俊晖,还必须挨骂的话,那让直到2007年才头一回夺冠的傅家俊情何以堪?

  丁俊晖究竟行不行,不妨慢点下结论。这方面,易建联最有感触。每年夏天,阿联都要从天上到地下摔打一遍,一转眼是比肩诺维茨基的全明星材料,再一转眼,就成了最被高估的“椅子男”。就在昨天,刚刚打了场季前赛的他,又叫媒体捧成“力压加内特”了,今后会不会改口,照旧没人担保。

  22岁的丁俊晖,以及不知道22岁还是25岁的易建联,都还很年轻,无论夸奖或批评应该留点余地,下手重了容易伤人。在他们那个年纪的时候,咱刚参加工作,常常十天半个月不刮胡子,以为这样子出门,能显得成熟些。现在想来真够笨的,幸亏当时人们挺友善,不好意思笑话我。陈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