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输卢兰称正常 第二局悬殊比分因体力不济

2009年10月13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3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3日,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女团决赛,由广东队对阵江苏队。在第一场女单比赛登场的分别是谢杏芳和卢兰,新老国手之间的竞争,最终以谢杏芳的完败告终。尤其是第二局,谢杏芳仅得到9分。赛后,谢杏芳很平静,输球心服口服。

  这是谢杏芳在团体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国家队的队友卢兰,她认为很正常,“(我们俩在)国家队待了很长时间,她年轻,处于上升阶段,输赢正常。”实际上,两人早已是知己知彼,但卢兰在年龄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今天的比赛谢杏芳完全被对手压制住。

  第一局,卢兰基本上将优势保持在两三分左右,并没有将比分拉开,更多的是网前、后场调动谢杏芳,迫使其回球质量下降,同时也使谢杏芳耗费了不少体力。谢杏芳说:“今天在多拍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速度没有她快,我打得很被动,控球也出现了失误,跟着对方走。第一局,在力量上没有保持得比较好,球不太到位,她攻得很凶。

  到了第二局,卢兰优势越发明显,在11-7领先之后,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以21-9的悬殊比分赢得胜利。之所以能够赢得如此轻松,卢兰表示是对手在体力上出现问题,让她找到了进攻的漏洞。第二局的轻松与第一局的胶着形成鲜明对比,卢兰认为这很正常,她说:“跟谢杏芳打肯定比分不会拉开太大,她的球对我有些威胁,如果不能很好限制就很难打。”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两人都完成了团体赛的任务,谢杏芳对自己的表现评价是“发挥比较正常”。此后,两人都将参加单项的争夺,她们对于单项赛的认识很一致。谢杏芳说:“单项赛比较艰苦,一场一场打。”卢兰说:“单项还是从头拼,比团体更难拼。”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