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败走高原巴西病在哪里 少了卡卡桑巴就变二流?

2009年10月13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败走玻利维亚的拉巴斯埃尔南多·西莱斯球场球场,高原气候的不适应更多地成了巴西人输球的托辞。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邓加并未派出巴西阵中的全部主力,于是人们开始调侃,没有卡卡的“桑巴二队”到底还是赢不了球。

  关于卡卡缺阵和“桑巴二队”的说法,邓加在赛后给出了解释:“我挑选的球员都是目前阵中体能最合适这里比赛的球员,他们并非所谓的桑巴二队,即使像卡卡以及法比亚诺这样的球员缺阵也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质量,下半场我改变了技战术安排,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改变比分。”

  本场比赛,邓加派出迭戈·索萨顶替卡卡首发。但是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索萨在其登场的半场比赛中鲜有亮点,并未能发挥好中场和锋线的串联作用。而之后换上的塔尔代利更是表现糟糕,拖在尼尔马之后更像一个中锋,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杀伤力。尽管邓加还是继续选择给这两位在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的国家队新人适应和磨合的机会。但毋庸置疑的是,从现在的表现看来,他们二人都无法胜任卡卡在阵中的位置。

  在邓加的阵容磨合中,卡卡和法比亚诺以及罗比尼奥组成的三叉戟已经日趋成熟。而在巴西的锋线中,除了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可用之外,尼尔马尔和帕托,甚至大罗和阿德都能够完成进球重任。只有卡卡的串联重任至今无人能取代,由此可见,对于邓加的五星巴西而言,要想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有所收获,卡卡是队中最不可缺之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