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将开会处罚违纪行为 大格“中指门”被调查

2009年10月1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上午10时将召开会议,对第27轮比赛出现的违纪行为的处罚进行研究。北京队外籍球员乔尔·格里菲斯也将到足协就其竖中指一事接受现场调查。

  10月10日,在中超联赛河南队与北京队比赛的补时阶段,当北京队将比分追成2:2平时,已经下场的乔尔·格里菲斯冲进场内与队友庆祝,不知何故他却做了一个伸出中指的庆祝动作,被现场采访的记者抓拍下来。

事后,北京队的教练和球员都为乔尔·格里菲斯的行为进行了辩解。但是乔尔的举动属于一种恶劣的非道德行为,虽然他解释这一动作是送给自己弟弟的,也仍难逃被罚的结局,根据足协的有关规定,其行为应该受到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如果受罚也意味着他将告别今年的中超联赛,这对北京队夺冠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目前他在联赛中已打入8粒入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