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曲棍球四川队敢拼抢 死亡之组对决掀起高潮

2009年10月1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朱峰) “不论对手多强,四川姑娘都敢拼敢抢,”四川队教练陈红说。1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竞争激烈,尤其是当晚四川和吉林两支劲旅遭遇,比分定格为1:1平,把赛事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与当天辽宁队10:0狂胜内蒙古队、广东队6:1力挫天津队、北京队6:2轻取甘肃队、新疆队0:8不敌上海队,江苏队10:0力压河北队等强弱相遇无悬念相比,当晚吉林与四川的对决掀起当日赛事的高潮。赛事尚未打响,拉拉队的呐喊声已经震彻每个人的耳鼓。

  四川队教练陈红说:“今晚强强对决,对双方都极为重要。预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这次比赛直接影响谁更有可能出线。”女曲B组强队众多,可谓是"死亡之组"。吉林队是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有6名队员是国家队绝对主力,广东队则是老牌强队,连续三届全运会均位居前列。“估计今晚有可能打成平局。不论对手多强,我们四川姑娘都有敢拼敢抢的精神劲儿,”陈红分析说。在未来几天内,随着弱队逐渐被淘汰,强队的决战将更加激烈,更具有观赏性。

  陈红不仅是四川队的资深教练,还是前国家队队员。她的判断十分准确。在上半场35分钟内,四川、吉林均未进一球,双方以0:0战平。下半场,四川队张浪率先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稍后,吉林队的张营利用短角球机会,把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哨响。

  强强遭遇难分高下,强弱对决则胜负立判。在10日的比赛中,江苏队4:0胜甘肃队,上海队9:0胜河北队,北京队10:0胜新疆队,辽宁队7:1胜天津队,四川队4:1胜内蒙古队,广东队0:0平吉林队;11日的6场比赛,新疆队0:4负于甘肃队,上海队2:2平江苏队,北京队8:0胜河北队,四川队3:0胜天津队,内蒙古队0:10负于吉林队,辽宁队以1:1战平广东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