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广东山西以预赛团体第一身份进决赛

2009年10月1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何军)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比赛12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当晚预赛结束后,进入决赛的男女团体各8支队伍和个人各10名选手全部产生。

  广东女队和山西男队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
福建队黄珊汕和山西队董栋则分列个人项目的预赛第一。

  夺冠热门福建男、女队在团体预赛中均分列第二名。福建女队领军人物黄珊汕说,赛前确定的目标就是成功,把动作做成功。黄珊汕自选动作的难度虽然不高,但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从实力来说,如果福建女队能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全运会三连冠的可能性极大。

  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在比赛中出现一个小插曲,在裁判示意比赛后,已经腾空并应该开始做动作的她,却缓缓地停了下来。稍静几秒钟后,再次开始比赛。此举虽然没有违反比赛规则,但把所有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何雯娜最后也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个人项目决赛。

  福建队的世锦赛冠军阙志城的运气却没这么好。他在第二套动作的比赛中,网上位移控制得不好,第四个动作时落到了网外的护垫上,最后仅得了8.6分,位列倒数第三,未能进入决赛,重蹈上届全运会失误的覆辙。阙志城的失误不禁让人为福建队的决赛捏了一把汗。十运会上,赛前被人看好的福建男队也是由于有3人次在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后男团和男子网上单人的金牌旁落。

  代表江苏队出场的奥运冠军陆春龙个人成绩位列预赛第七。他给自己的表现打60分,“与自己真实水平有些差距,动作不够干净利索,拖泥带水。有信心在决心中取得好成绩”。山西队涂潇、福建队叶帅、广东队钟杏平、李丹等国家队选手均进入了个人项目的决赛。

  13日将进行蹦床项目男女团体的决赛。男子团体冠军预计在福建、山西、山东、江苏队产生,女子团体将主要是广东队与福建队之争。与预赛各队最多可派6名选手参赛、其中4个最好成绩计总分不同,决赛中各队只能上场4名选手,并全部计入总分。任何失误都将影响最后名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